张青菜是棵菜

七千五百四十八线小写手,手残刻章星人,偷懒国家一级选手。

教练,我想学弓道

大学社团招新
🐑只是下课路过,就被一堆学长、学姐围住
“同学,我们微电影社马上要拍一个微电影,参加国家比赛的那种,你有没有兴趣,有兴趣的话男主就是你了!”
“帅哥,cosplay了解一下啊!我们舞台剧很厉害的!”
“学弟啊,想不想学什么乐器啊,我们吹奏部你想学什么我们教什么,包教包会!”
……
但是🐑的目光被远处穿着服袴端坐着却能在如此嘈杂的环境里打瞌睡的🈷️吸引了
🐑“那个……”
“同学有什么问题你尽管问!”
“那个是什么社团?”骨节分明的手朝向🈷️在的社团问到
“啊,那个啊,弓道,日语系的人搞的,说这个学校竟然有弓道场地不用浪费了,刚好学校又要评什么奖,然后就搞了那么个社团。”
🐑“那,那个人……”
“你说的是穿得很厉害的那个人吗?”
🐑“嗯。”
“小🈷️啊,本身没社团,就跟几个同学玩玩乐队,乐队还有模有样的。导师最近有个项目要几个日语翻译,又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说他中学的时候去日本交流过一年,玩过弓道,还不错,就把他要过来帮忙,然后就这样了。”
🐑“他不是在日本呆过吗,为什么不让他直接做翻译?”
“本来导师也这么想的,结果他到好,翻译是能翻译,就是语法错误一堆,导师不敢用了。”
🐑“学姐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?”看相一直给他讲解的学姐
“他导师就是我导师呀,我姓秦,有想法联系我,我们相声社需要你这样的颜值担当。”说着就往🐑的手里塞了张传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开始是想到了《星期恋人》,
虽然电影还是漫画我都很喜欢,
但是不喜欢那个关于 谁先告白就跟谁谈恋爱,但期限是一个星期的设定
于是就变成了这样子
算是记一个梗吧,最近没有写文的打算
如果我接着写的话大概会是个长篇(碎碎念➕小学生文笔)
如果有谁能喜欢这个设定把它写完就好了

评论

热度(5)